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动态
哪吒S无伪实车曝光 提供增程纯电动力模式可选
所属分类:公司动态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26 13:31:49  次浏览
【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】日前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哪吒S的无伪实车图,新车基于全栈自研的「山海平台」打造,提供增程/纯电两种动力模式,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销售。

外观方面,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原型车的设计语言,哪吒S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,全封闭的中网与贯穿式LED大灯组,让其极具未来科技感。大灯向车身方向进行了延伸,让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性。

车侧溜背式的造型也是一辆轿跑车型该有的样子,整车的重心都更加偏重于向后。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全新造型的轮毂,让哪吒S可以有更小的风阻,从而增加了它的续航里程。

车尾的造型也是一气呵成,没有多余的点缀和装饰,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展现了新车的与众不同。贯穿式的尾灯面积不大,但是层次感极强,横平竖直的风格也将哪吒S整体的气质提升了不少。据介绍,基于这套外观设计,新车的风阻系数将小于0.23Cd。

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,哪吒S除了配备17.6英寸中控屏外,还配有12.3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幕、AR-HUD及全液晶仪表共四块智慧屏幕。其中,AR-HUD可提供仪表信息显示、AR导航、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。

新车还将搭载可实现200TOPS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,采用2颗激光雷达、5颗毫米波雷达、12颗超声波雷达、13颗摄像头、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,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、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。
 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3065163669    微信号:13065163669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|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|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
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回收公司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
点击拨打电话:1306516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