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动态
东风日产ARIYA最新消息 将于4月27日开启盲订
所属分类:公司动态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26 10:31:04  次浏览
【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】近日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东风日产ARIYA将于4月27日开启盲订,而此前官方宣布将在2022年内开启预售。

海外版的日产Ariya其实早在2020年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,国产新车在设计上忠于海外版造型,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,新车基于IMx概念车异打造,新车的前脸设计依旧沿用家族目前的V-motion设计风格,设计上具现代感和未来感。

新车相比目前日产家族式的直线条设计有所不同,Ariya采用了大量的圆润弧线的设计,整体采用了金属磨砂车身涂装,并采用溜背车身设计搭配顶部扰流板。而尾部上,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,配合简约的尾部设计,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。另外,双色轮毂也采用了亚光设计。

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国产版Ariya的内饰,我们不妨先看看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。其内饰以日式简洁风格为主,中控台主要由传统方向盘、12.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。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让用户可以自然的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。海外版日产Ariya配备了Amazon Alexa,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,相信国产版将会在车机上作本土化适应。

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/1900/1654mm,轴距为2775mm。动力方面,申报车型采用四轮驱动,搭载前后双电机,最大功率160kW/160kW,动能来源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,最高车速为200km/h。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3065163669    微信号:13065163669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|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|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
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回收公司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
点击拨打电话:1306516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