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动态
红旗LS7正式开启预售 搭载4.0T V8发动机
所属分类:公司动态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26 10:31:25  次浏览
【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】4月24日,红旗LS7正式开启预售,新车定位为家族旗舰SUV,车长达到惊人的5695mm,车厢装潢主打中式典雅奢华风格,并采用四座布局。而动力上则装备4.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65kW(360马力)。至于更详尽的参数、预售价格以及具体上市日期等资讯,还待官方进一步释出。

红旗LS7和当前家族SUV的命名方式不同,目前在售的红旗品牌SUV多以“HS”作为前缀,而LS7则是采用了“LS”打头,令人联想到“L”开头的顶级旗舰轿车系列。本着“L”系列要比“H”系列定位更高的产品规律,因此可将LS7定义为家族新旗舰SUV。

造型上,LS7依旧延续了红旗经典的设计理念,连接格栅和引擎盖的贯通式旗标是红旗车型上的亮点,该设计也被应用到了红旗LS7上,成为前脸的点睛之笔。而两旁的灯组采用了悬浮式、飞翼式的设计,整体与红旗E-HS9颇为相似,同样赋予了强大的气场。

新车侧面整体方正,尽可能保证乘坐空间,所有的线条都在“诉说硬朗”,一切轮廓都展现着车辆端庄、大气、沉稳、挺拔的神态。侧身旗标在原有L系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。视觉感受上,新旗标比老旗标更长、更扁平,也更立体。另外,LS7的多条辐镀铬轮毂也展现出豪华的气质,轮圈上使用了葵花LOGO,这只有在L车系上才能见到。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,最小离地间隙246毫米,长宽高分别为5695/2095/1985毫米,轴距3309毫米,尺寸十分惊人。

在此之前,红旗品牌在售的最大尺寸SUV是由纯电驱动的E-HS9,车长5.2米,轴距3.1米。然而,LS7比它尺寸还要大。这或许是迄今为止红旗品牌乃至中国自主品牌量产的最大车型,比奔驰GLS和宝马X7都要大,甚至比劳斯莱斯的库里南都更大,仅有林肯领航员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能与其尺寸相提并论。
 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3065163669    微信号:13065163669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|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|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
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回收公司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
点击拨打电话:1306516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