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南昌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
所属分类:行业新闻  发布时间:2022-06-15 17:10:45  次浏览
众所周知,现行的私家车的报废政策是60万公里引导报废,并且车辆在年检时不能通过会被要求强制报废。现如今的尾气排放政策越来越紧了,有些车主会好奇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,今天我们就说一下南昌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

南昌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

截至2019年8月22日,第六版国家标准已在全国部分地区实施。并没有全国实施,根据国家要求,国家VI包括两个环节:ab。最迟从2020年7月1日起,所有销售注册的轻型汽车都要达到国VIA的要求;从2023年7月1日起,所有销售和注册的轻型车辆应满足国家六B限制的要求。

按照以往的进度来看,国家五年计划的实施仅限于部分地区国家一、国家二排放标准的车辆。因此,如果国家五排放标准的汽车受到限制,至少要等到可以执行国家八排放标准。

如此算下来,国八排放标准按照国家五年标准算,至少还要10年,加上国8出台以后并不会马上就报废所有国5车,各地也会根据政策制定不同的排放标准,各地的响应时间也不同,如此计算下来的话,国5车的报废至少还有15年。

现如今的国5排放标准的汽车已经或多或少被车主使用了几年的时间,再加上经过计算得出的结论,因此完全不用担心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的问题。

即便是达到了报废标准需要报废了,车主也不要慌张,请记住报废流程:

1.机动车所有人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,并提交所需资料;

2.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并解体,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《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》;

3.机动车回收企业将申请表、《机动车登记证书》、号牌、行驶证和《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》第二联提交车辆管理所,申请注销登记;

4.车管所接到机动车报废信息后办理注销登记,给车主出具《机动车注销证明书》。

以上就是对南昌国5车什么时候报废进行的解答了,国5标准的车主们可以放心了。现在虽然对于车辆的尾气排放政策越来越严,但是国5车如果尾气不达标,还要很久,而那个时候车主基本上也将车辆开的差不多了。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3065163669    微信号:13065163669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|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|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
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|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回收公司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
点击拨打电话:13065163669